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省委宣传部党教处副处长包新旺一行来瑞安调研文化礼堂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1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月16日下午,省委宣传部党教处副处长包新旺、温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贤孟等一行人来瑞安调研文化礼堂工作,实地查看礼堂建设及其活动开展情况。

  在调研江桥文化礼堂时,张贤孟一行人边参观边听取村里介绍,并详细询问了礼堂运行模式和社会效应,予以充分肯定。随后一行人参观项岙文化礼堂建设情况,并参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当晚,又观看了“放歌家园·至美瑞安”——“我们的村晚”文化汇演。演出结束,省市领导给予了瑞安市基层文化建设高度肯定,包新旺强调要充分依托文化礼堂这个载体,经常开展百姓喜闻乐见的传统文化活动,今后要多在文化创作方面下功夫,让文化礼堂成为群众的舞台,让群众积极参与进来,成为群众的文化课堂,真正打造成群众的精神文化家园。 张贤孟指出在瓯绣、米塑、吹糖人等这些非遗的展示,不仅增添了十足的年味,更是传承了优秀传统文化;他强调,建设文化礼堂时候,多结合本地资源、人才优势,打造唤起乡愁记忆的礼堂,把文化礼堂打造成农村文化综合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