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理论党教  ->  文化礼堂  -> 正文文化礼堂

洞头试点“星期天善行日”文化礼堂惠民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1月23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月22日,洞头区打水鞍村文化礼堂人来人往、热闹非凡,这里在举行农村文化礼堂“星期天善行日”试点活动。

  据悉,“星期天善行日”是洞头区委宣传部2017年推出的践行农村文化礼堂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的又一新载体。“星期天善行日”以“善”为主题,以文化礼堂为载体,努力搭建周日活动平台,通过举办讲座、开办剧场、提供志愿服务,积极探索善文化传承之路,力求打造星期天善行日品牌。接下来,洞头将在试点的基础上总结经验,逐步把“星期天善行日”活动向全区文化礼堂推广,打造礼堂文化建设新品牌。

  活动现场,“星期天善行日”义工队为群众爱心理发、爱心义诊,预约家电维修、管道维修等,让群众感受到满满关怀。文化礼堂一楼正举行安全讲座、文化礼堂二楼举行春泥学堂公益培训,礼堂广场上在播放红色影片,整个文化礼堂呈现满满的暖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