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艺术团  -> 正文市民艺术团

庆祝建军90周年 温州市民艺术团走进温州边防检查站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0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庆祝建军90周年,温州市民艺术团昨走进温州边防检查站,为边防官兵们献上精彩的慰问表演。

  本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联、温州边防检查站主办,温州市民艺术团承办。演出以“载梦奋进九十载,强警征程铸忠魂”为主题,舞蹈《当兵的历史》,歌曲《当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妻子》等贴近军营生活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歌声婉转,词句情深,艺术团的表演者将一首首动人的歌唱到了台下官兵的心坎上。除了歌舞节目外,还有萨克斯演奏、魔术、朗诵、小品、越剧演唱等多种形式的表演,引起台下官兵阵阵欢呼与掌声。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慰问表演中还有温州边防检查站基层官兵自编自演的曲艺节目《三句半》,他们用幽默风趣的方式展现了边防官兵在军营的日常生活,表现了边防官兵为民服务的决心和信心。小组战术《雷霆行动》中,边防官兵更是以矫健的身姿展现了温州边防官兵在实战中过硬的技术和默契的配合。(叶闻菁 汪亦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