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文化艺术  -> 正文文化艺术

【第五届市民文化节】市模特艺术团成立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3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11日晚,温州市模特艺术团成立仪式暨专场庆典演出在市工人文化宫举行。现场表演了晚装秀、爵士风等十余个不同风格的模特秀。

  昨晚参演的节目丰富多彩,有晚装秀《漫步夕阳》、爵士风《追梦》、休闲组合《百花齐放》等。据不完全统计,温州现有不同类型的模特队伍100多支。温州市模特艺术团现有50余名成员,以中青年为主。

  市模特艺术团团长黄益萍说,艺术团将为我市爱好模特艺术的精英提供平台,将进行培训、比赛、展示等,不断发展壮大温州模特艺术。

  本次活动是温州市第五届市民文化节活动之一,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主办,市文化馆、市模特艺术团承办。

  叶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