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温州市委宣传部完成部机关妇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12月0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在市行政中心14楼3号会议室召开全体妇女干部大会,进行部机关妇委会换届选举。

  会议简要总结回顾了上一届妇委会任职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严格按照《市委宣传部机关妇委会委员选举办法》及有关要求,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许跃飞、叶李娜、吴春艳、黄凰等4名同志为市委宣传部机关新一届妇委会委员。

  会上,常务副部长、机关党委书记邱小侠充分肯定上一届妇委会卓有成效的工作,祝贺新当选妇委会成员的4位同志,并寄语全体女干部要“添灵气、长才气、蓄底气”,做知书达礼的女性,用智慧处理好家庭和事业的关系,肩负起新时代妇女干部的使命担当,发挥女性优势,为全市宣传文化事业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