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6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月25日,市委宣传部机关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大家做了一次思想上的交流。

  会前,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的有关内容,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邱小侠传达了1月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全体党员结合一年来的思想工作情况畅谈体会、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指出,这次支部组织生活会在对标看齐上下了真功夫、在深入剖析上下了真功夫、在求真务实上下了真功夫,取得了预期效果。接下去,支部每一位党员都要讲政治,争做对党忠诚的表率,要敢担当,争做爱岗敬业的表率,要强作风,争做务实干净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