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召开江苏省域温州商会座谈会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2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月22日,温州市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一行走访了苏州温州商会,参加了苏州温州商会的换届大会,并与江苏省域各地市温州商会的会长进行座谈交流。

  胡剑谨部长代表温州市委、市政府对苏州温州商会的顺利换届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苏州温州商会为温州和苏州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商会今后的工作提出殷切期望和美好祝愿。

  在座谈会上,各位会长就商会建设、温商回归、温州城市建设等话题各抒已见。胡剑谨部长认真听取了各位会长的想法和意见,并传递了家乡的发展情况,她从温州正呈现出的从“风险先发”到“率先突围”的转变、“脱实向虚”向“实业回归”的转变、“信用危机”到“基本修复”的转变、“初级创业”到“高端创新”的转变、“大拆大整”到“大建大美”的转变的“五大转变”介绍了今日温州的蝶变。

  胡部长指出,这几年,温州发展渐入佳境,呈现出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态势。她希望江苏省各地温州商会坚持当好在外温商的“娘家人”,坚持情系家乡、回报家乡,不断扩大商会品牌影响力,在发展好在外产业的同时,今后能够更多地将目光投向家乡,将项目落地在家乡,为温州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打造国际时尚智城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