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市民在行动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市民监督团

“平安大过年”巡查 永嘉市民监督团在行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02日 来源:温州日报

  昨天,地处永嘉的黄田动车站,平安永嘉市民监督团成员将事先准备的一瓶矿泉水装入行李包中过安检,安检人员及时发现了行李上有瓶装不明液体,立即予以察看……为了让永嘉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平安和谐的大年,平安永嘉市民监督团组织全县22个乡镇、街道分团,在全县范围内开启了一场声势浩荡的“平安过大年”监督巡查行动,希望通过查找问题、发现问题、整改问题,切实消除隐患。

  据了解,永嘉本次活动,将重点围绕省暗访点、市督查点整改情况进行监督巡查,同时开展对全县各类农贸市场、商场超市食品安全、宗教场所,大型商场等人员密集区域的消防隐患排查和应急预案检查;燃气供应站(点)、加油站、烟花爆竹经营点管理;老旧小区危旧房检查;企业、重点在建工程的安全生产落实情况等监督巡查。截至昨天晚上六点,全县已有17个乡镇、街道开展了监督巡查行动,共收到隐患点线索115条,已处理79条。 ( 黄伯希 孙佰林 李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