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七一前夕市委宣传部召开“两优一先”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鼓励先进,树立典型,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6月22日,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委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对陈怀沙等17名优秀共产党员、余友斌等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部机关第三党支部进行通报表彰。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平生要求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先进为榜样,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巩固提升温州在全省的“铁三角”地位,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