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30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3月29日,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丰富支部主题党日内容,部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共同见证祖国发展的辉煌成就,共同感受新时代的大国豪情。

  影片《厉害了,我的国》,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中国作为一个科技强国、创新强国、责任强国的泱泱风采,感受了中国人民不畏困难、埋头苦干、砥砺奋进的美好情操。煌煌巨制,传递了中国力量,展现了强国风采,给我们带来了视觉与心灵的巨大震撼。

  美好生活是奋斗出来的!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民族复兴的梦想,我们要更加自觉地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把个人理想与人民追求紧紧相连、把个人梦想与国家梦想紧紧相连,以实干绽放人生芳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