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机关党建  ->  党建园地  -> 正文党建园地

市委宣传部赴平阳省一大会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28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6月22日上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平阳省一大会址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为主题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省一大会址宣誓墙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省一大旧址和陈列馆,接受了深刻的红色教育,随后在省一大纪念园多功能厅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与会党员排队交纳6月份党费,起立集体诵读党章,并深情朗诵了《中国共产党颂》。最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魏平生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以“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的专题党课。

  全体与会党员都表示,今天的主题党日活动是一次深刻而生动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我们要追寻革命足迹,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悟初心,强党性,见行动,争作表率,争当先锋,作忠诚守护、坚定传承、自觉践行“红船精神”的排头兵。作为宣传干部,我们要结合温州实际,立足自身岗位,弘扬“红船精神”,坚定扛起温州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探路者的使命担当,要高度树立勇于担当、大抓落实的工作作风,要始终坚持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永恒的奋斗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