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2018年浙江省社科普及周在温州开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1日 来源:温州都市报

启动仪式

  19日,2018年浙江省社科普及周开幕式在市区白鹿洲文化公园举行。活动由浙江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共同举办。浙江省社科类学会、社科基地代表和市民群众共300多人参加开幕式。

省级基地授牌
赠送图书

  活动现场,相关领导为第八批浙江省社科普及基地授牌,向市民代表赠送《温州历代名人故事》书籍。几十家社科学会、社科基地用展览等方式宣传普及各类社科知识,非遗传承人在现场讲授非遗技艺,现场舞台有各类文艺表演。活动同时容纳了创意市集、街头音乐会、汉服巡游等新潮元素,主办方还将温州历史名人故事制作成“盖章本”,市民拿着“盖章本”到各个展位加盖“名人纪念章”留念。

  在温州市区、乐清、永嘉、平阳、泰顺等地有18个村(社区)文化礼堂,同步开展浙江省2018社科普及周·百场活动之“金融保险知识进文化礼堂”。

  今年是我省举办的第17届社科普及周,全省各地将在9~10月间联动开展各项活动。全省30多个省级学会(民研机构)、40多个高校、150多个省级社科普及基地、11个市、88个县(市、区)的数万名社科工作者,将深入基层一线开展2500余项的宣传普及活动。黄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