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正文宣传动态

市文广新局迅速传达落实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3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12月6日,温州市文广新局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议,全面传达落实12月5日召开的全市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思想引领力、舆论引导力、道德润泽力、文艺感染力、文化软实力,推动温州宣传文化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为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提供更加强大的思想力量、精神支撑和文化引领。

  会上,市文广新局局长张纯芳传达了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文化工作的落实和提升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精神传达,全面提高理论水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新文化、展形象”五大要求,提升政治站位;围绕中心、文化先行,服务大局、文化担当,提升服务水平;打造观大势、善谋划、强执行、重落实的文化铁军,提升履职能力。二是抓载体文化,切实强化文化引领。从品牌建设、文化惠民、形象提升三个方面入手,以全国公共文化示范区创建工作为主要抓手,结合城市书房等亮点文化品牌,激发活力,创新机制,深入挖掘温州文化内涵,彰显城市文化特色。三是抓行动举措,着力推进工作落实。推进中心工作融入国家、省委战略,强调文化谋划力、支撑力和执行力,考核全年工作目标,补齐短板,推进省四大战略抓大花园建设、瓯江诗路建设、南戏生态圈建设等重点工作,统筹推进,开创文化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