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社会宣传  ->  道德建设  -> 正文道德建设

鹿城区道德模范请你来推荐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0日 来源:温州日报

  鹿城区第五届道德模范评选活动近日启动,欢迎广大市民推荐身边的道德模范。候选人推荐截止日期为3月31日。

  本次道德模范评选活动组委会下设评选委员会,由主办单位、专家学者、媒体代表和群众代表组成,参加候选人审核推荐工作,意在评选出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模范遵守公民基本道德规范,在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等5个方面表现突出,符合其中一项标准,事迹感人、社会形象好、群众认可度高,在引领社会文明风尚中发挥积极作用的鹿城区公民或团体(包括在鹿城区工作、学习、生活6个月以上的新居民)。

  道德模范候选人采取单位和个人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产生,共评选产生鹿城区“十佳”道德模范。广大市民及各级各类组织可以通过信函直接向所在的街镇、部门单位推荐人选,或扫二维码下载推荐表填写后发送至电子邮箱:lcwmzxgdk@163.com推荐。

  本次活动由鹿城区委宣传部、区文明中心、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等单位联合主办。

  叶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