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宣传动态  ->  领导活动  -> 正文领导活动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调研龙湾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建设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2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3月19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胡剑谨赴龙湾调研基层宣传文化阵地建设。胡剑谨一行实地走访参观了龙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状元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罗西文化礼堂和圣邦集团企业文化综合体,听取了龙湾区宣传文化阵地建设工作汇报。

  调研中,胡剑谨指出,要以未来乡村建设为抓手,挖掘文化,讲好故事,突出乡村文明,扩大文明实践服务半径,打造网红打卡点,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归属感和幸福感,让群众进得来、坐得下、有收获,使基层宣传文化阵地真正成为老百姓的精神家园。要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打造企业特色文化,引领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