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文化艺术  ->  文艺动态  -> 正文文艺动态

【第五届市民文化节】瓯海朝阳艺术演出团昨晚举行专场演出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5日 来源:温州晚报

  昨晚,“喜迎十九大,颂歌献给党”温州市社会艺术团队大展演第四场瓯海朝阳艺术演出团专场演出在温州市工人文化宫举行。

  演出共15个节目,有男女对唱,也有双人舞;有戏曲快板,也有说唱相声;有小品魔术,也有戏曲杂技……精彩的演出,赢得台下阵阵掌声。

  瓯海区朝阳艺术团前身是景山街道繁荣艺社。2009年,景山街道的几位文艺爱好者退休后自发成立了文化社团,义务为景山街道、社区群众提供文艺演出。短短几年时间里,该社团从单一的合唱表演,发展到舞蹈、声乐、排舞、越剧等多种文艺类别的表演,队伍也从原先的30人发展到上百人。社团团员们平均年龄60来岁,大多非科班出身,凭着一腔服务社区的热情,平均每年为群众演出50余场。2016年,朝阳艺术团被瓯海区评估定级为“五星级”优秀文化团体,其文艺节目多次在省、市赛事中获得大奖。今年7月,他们作为草根艺术团演员,编排的舞蹈节目《再唱山歌给党听》登上了央视舞台《群英汇》的舞台。潘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