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概况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宣传  ->  社会宣传  -> 正文社会宣传

“最美温州人”——2016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请您投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14日 来源:温州宣传网

  由中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浙江日报温州分社主办,温州都市报、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新闻综合频道、温州新闻网承办的“最美温州人”——2016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经过活动组委会办公室筛选、组委会初评,18位候选人已经产生,今起接受市民的投票。欢迎广大市民通过报纸、网络、微信投票,选择自己心目中的感动人物。联系电话:88868886(上班时间接听)。

  “最美温州人”——2016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活动,于2016年11月14日启动以来,市民、团体、单位通过邮件、电话、网络等方式,参与推荐心目中的“感动人物”材料共146份。他们是普通人,却都有一副古道热肠;他们是平凡人,却让生命绽放出义薄云天的光芒。

  从2005年至今,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11届,共评出百余位“最美温州人”,有“最美老爹”吴乃宜、“最美教师”胡小丽、“最美交警”潘超俊……“最美事迹”一次又一次地感动了我们这座城市,为温州这座全国文明城市培育了更为深厚的道德沃土。

  一、市民可通过报纸、网络、微信参与投票,选出自己心目中的十位感动人物。

  A、报纸投票:你可以在温州都市报2月13日第8-9版中剪下“'最美温州人'——2016感动温州十大人物选票”,选出十位感动人物,多选或少选均属无效票。选票请贴在信封背面,寄至市区公园路105号温州日报报业集团大厦温州都市报“感动温州”评选活动办公室收。请你在选票中注明姓名、身份证号码和电话,于2月18日前寄出,以当地邮戳为准。

  B、网络投票:你可以登录温州新闻网(www.66wz.com)参与投票,选出十位感动人物,多选或少选均属无效票。

  C、微信投票:你可以在关注微信公众号“温州发布”或“温州宣传”、“闲事婆和事佬”后,参与投票。网络微信投票开始时间为2月13日,截止时间为2月17日24时。

  二、本次评选特设年度致敬奖(最美群像),予以公示,不参与投票。